【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8-06-05 16:32 唐晨铭  旅游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号召全体教职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5月13日-6月22日期间,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进行。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参赛,与信息学院分工会组成了联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分工会,但他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奋力的拼抢、凌厉的进攻、积极的防守,让现场的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赛场下,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刻苦的训练,探讨分析战术,让团队之间的配合更默契,进攻更凌厉。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虽然胜败皆有,但是提升了学院分工会参赛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而且还加强了学院与其他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比赛现场

                                                    球员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