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2018年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2018-05-29 09: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18年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不畏辛苦、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此次职工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友邻单位职工间的友谊,也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2451E

比赛现场

BA45

参赛教职工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