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
2018-05-24 10:3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后勤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5月20日下午,我工会教职工篮球队伍与材料学院展开激烈比拼。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团结协作”的精神,每球必争,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队员们通过运球突破、妙传、得分……猛烈的进攻,顽强的防守,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展现了我工会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激战,后勤篮球队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全胜战绩顺利进入第二赛段。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后勤分工会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教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增进了教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

比赛现场照片(一)

比赛现场照片(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