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在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荣获第四名
2013-09-30 09:11 谢永雄 

     9月27日, 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环境学院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奋勇争夺,最终荣获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全校有25支队伍参加,分四组进行角逐。环境学院在赛前经选拔后组建了参赛队伍,并由院领导亲自上阵担任主力。队员们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在赛场上不怕苦、不怕累,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最终以小组第二名进入第二轮比赛并最终获得了第四名,为环境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