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
2013-09-30 10:47 程晓兰 

    历经半个月的校羽毛球团体赛在9月27日比赛全部结束。管理学院代表队不畏强队,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团体赛第五名。

    对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赛事,管理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亲自担任主力及领队。赛前积极组织训练,赛时上场发挥核心作用,赛后能安抚队员再接再厉。书记及分会主席多次到场观摩指导。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队员们在第三阶段负队的比赛中,科学排阵,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勇夺这一赛区的“桂冠”,喜获校第五名,为管理学院赢得了荣誉。

    国庆后,气排球比赛即将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