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2013-10-16 10:32 阳有明 

    10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3年下半年工会委员工作会议,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福利委员和文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我院工会主席于海平书记传达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要求工会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工会委员的职责,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主动热心服务教职工。同时,于主席还总结了我院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着重部署了近期的工会工作。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反对铺张浪费、奢靡之风,不搞形式主义、享乐主义,真诚服务于教职工,成为我院积极全面开展各项工会活动的基本思想。此外,为响应学校的号召,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我院的凝聚力,陶冶情操,弘扬文化艺术精神,我们集思广益讨论了2014年元旦晚会文艺汇演,从节目的精心挑选,人员的精心选定,舞蹈的精心排练做了全面的部署。

    这次会议推动我院工会工作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