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在教职工秋季气排球赛中男女队连胜两场
2013-10-18 11:05 王秋丽 

    近日在学校举行的2013年教职工秋季气排球比赛中,后勤集团男女队经过奋勇拼搏,双双发挥出色,连胜两场。

    为迎接学校工会主办的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秋季气排球比赛,后勤集团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比赛团队。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示了后勤集团男女队员团队合作以及焕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奋勇拼搏,后勤集团男队分别战胜了产业队和机关3队,女队则分别战胜了机关1队和外语队。

    精彩比赛还将继续,后勤集团男女两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轮比赛中,力争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