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三分会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气排球比赛
2013-10-18 16:14 章静 

    为了迎接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秋季气排球赛,并以此为契机,调动会员们的锻炼积极性,检阅分会的气排球水平,机关三分会认真组织了气排球训练。大家克服了工作忙的困难,努力练习,尤其是雁山校区指挥部的会员,基本上一下车就进入训练场。大家在训练的过程中努力发现问题,积极提出解决方法,一起克服困难,以求达到不断完善球技,不断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目的。分会主席王敦球带头参加训练,激励了大家的训练热情,提高了训练积极性。各部门负责人也都积极配合,为队员们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开赛以来,机关三分会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男队、女队均首战告捷。最后预祝机关三气排球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