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气排球热身赛
2013-10-18 17:19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令人期待的校职工气排球比赛已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10月18日下午在校体育馆又开展了一场教职工气排球赛前热身赛。

    在场上,我院教职工们活力四射,尽情地挥洒汗水。学院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气排球热身活动,加强我院教职工体能,让老师们以健康良好的身体及心态投入工作中,也希望大家在校气排球比赛中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强身健体的运动精神,争取在2013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