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在教职工气排球赛中男女队双双小组第一出线
2013-10-21 16:02 王秋丽 

    在学校举行的2013年教职工秋季气排球比赛的第一阶段中,后勤集团男、女气排球队队员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取胜的精神,经过顽强努力,男队、女队双双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在比赛现场,后勤集团气排球队员着装整齐,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等,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团队风貌,打出了后勤集团的气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彩比赛还将继续,后勤集团又开始积极训练,迎接第二阶段的激烈比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