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2013-10-29 14:43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10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分工会委员会议,学院工会主席秦宏毅书记及副主席、文体委员和福利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秦宏毅传达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精神,要求工会委员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热情真诚服务好教职工。秦主席总结分析了上学期工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会秋游、快乐运动会、元旦晚会、工会考核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希望工会委员各司其职,进一步凝心聚力、和谐发展,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工作,竭尽全力维护教职工利益,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