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党日活动         第54期职工沙龙——优秀教师代表与新入职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完满举行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工会到各学院开展二级学院教代会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9-27 10:50  

金秋灿烂,喜迎双节,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9月26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在屏风和雁山两校区为全校教职工送上了米、油、面、黄金梨、果脯等慰问品,带去一份温暖和祝福。

为保证双节前能够将慰问品送到每位教职工手上,校工会全体干部井然有序地分工合作,24个分工会的工会干部努力克服困难,按时圆满完成约2200多名教职工的中秋、国庆慰问品发放工作,老师们领到品种多样的节日慰问品,纷纷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集中发放节日慰问品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工建,把学校民生工作放在首位,认真组织开展每个节日的慰问工作,把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坚持教职工的需求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相融合,大力扶持我校对口帮扶的灌阳县黄关镇东阳村和新街镇永富村的村集体企业,认真把学校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稳定发展。

发放现场(一)

发放现场(二)

发放现场(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