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3-03-27 08:25  

3月22日,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共有来自全区33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由程安福、史伟、覃安、王小永、秦晓林、李飞、刘成晨、张梅林、刘亚荣、张芹等组成的参赛队代表我校参赛。比赛中,大家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增强了友谊、积累了经验、强化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竞技风采。

经过本次比赛,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达到了活跃生活、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我校教工乒乓球队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思路和经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