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03-21 10:36  

3月2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402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陈先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先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从加强党支部思政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利、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在会上述职。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实干履职、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测评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