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节女职工游园活动
2023-03-09 08:41  

在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一楼举行了“三八”游园活动 ,活动吸引了全校女职工共500多人参加,她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大家积极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添融洽氛围。

在温馨的主题墙前,女教师们纷纷留下了靓丽的身影,举起可爱的标语框,露出幸福的笑脸。一声声“茄子”、一个个微笑,永恒地记录下了大家在一起的美好和幸福。

此次游园活动精心设置抛沙包、滚铁环、月球漫步、同心击鼓等趣味游戏,不仅吸引在校各女老师们,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大朋友与小朋友通力协作,全身心投入,勇敢闯关,展现和谐家庭风范。

最后,活动在集齐印章兑换了纪念品中渐渐落下帷幕,但大家对美好与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将永不停步。校工会也将采取更加多彩的形式内容,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更加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争做“最美家庭”,为“清廉桂工”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