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24 15:38 李韶辉 

2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主席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领导班子改革发展务虚会暨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会议内容,着重就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会工作进行了解读。

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陈主席要求大家既要做好教职工各项文体活动、福利采购发放、教职工疗休养、最美家庭评选等常规性工作,更要做好学校“双代会”换届、三个工会文件修订和起草颁布等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秀作风,以“团结、高效、服务、创新”的原则,践行好为教职工服务宗旨。随后,副主席蒋德岗和冯大庆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陈先华要求全体职工在新学期中,要紧跟时代步伐,更新观念、转变视角,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继续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形成团体凝聚力,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把工作落细落实,主动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把新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