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4 16:39 庞嘉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 月 13 日上午,校工会2022 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402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校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先华同志通报了校工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他代表工会领导班子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的六个方面深入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蒋德岗同志也紧随其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对两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批评,指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增强了党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先华同志代表校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下一步整改落实进行部署安排,端正态度,做到立说立行,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真正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校工会解决问题的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