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送温暖献爱心”专题党日活动
2022-11-14 15:09 何春梅 

11月12日学校一年一度的“快乐运动会”轰轰烈烈进行着,持续高温天气更加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加活动的热情,校工会党支部热切关心教职工心身健康,竭诚服务广大群众,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积极开展“党员志愿送温暖献爱心”专题党日活动,热情地为前来参加“快乐动动会”的教职工们送上罗汉茶等茶饮,一杯杯浓香四溢的罗汉果茶,把学校工会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参赛教职工的心坎上。支部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积极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受到了前来参加“快乐动动会”教职工们的好评。

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工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