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2022-11-08 11:56  

2022年11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副校长王敦球、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4周的激烈角逐,机关一、联合一、地球学院、旅游学院四个分工会获得男子组一等奖;联合一、土建学院、地球学院、商学院四个分工会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气排球比赛是我校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长期坚持的一项校级传统赛事。本次比赛启动以来,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运动员默契合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出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桂工风采。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气排球的独特魅力,更促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过程中,校工会以“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为宗旨,打造和拓展“清廉家庭”宣传阵地,助推“清廉桂工”建设,并以此加强和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途径。今后,校工会将举办更多优质活动赛事,汇聚起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