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深化定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16 09:47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校工会对口支援灌阳县学校定点帮扶村”工作要求,10月15日,校工会全体成员在陈先华主席的带领下,前往灌阳县新街镇永富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通过与村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座谈,掌握了永富村在乡村振兴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农业及农副产品生产规模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在建的永富村果脯蜜饯蔬菜干深加工厂,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投产后的加工产品种类、原料产品来源、定额加工产量以及产品质量管控与食品安全检测等详细情况,并对产品销售方式、渠道和市场进行了交流。陈主席最后表示,希望永富村委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加速特色产业发展;校工会将通过送工作、送温暖、采购农副产品作为教职工活动奖品等模式,深化定点帮扶成效,助力贫困户稳定增收、按期脱贫,在永富村乡村振兴过程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