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2-10-15 17:18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提高新时期新形势下我校工会工作的理论及实践水平,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合作,10月14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一行6人到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铁;常务副主席易锦言等出席了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分享了两校在加强新时代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凝聚职工力量,服务改革创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等方面的主要经验、探索和做法;双方重点就如何推进职工福利、加强工会文化建设、规范教代会建设、以及“清廉机关”和“清廉家庭”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陈先华主席对广西师范大学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本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高校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增强了对工会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认识,为今后进一步创新学校工会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大家参观了文化环境和教职工活动中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