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2-09-30 08:54 何春梅 

为深入推进“清廉桂工”建设,落实“清廉工会”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工会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工作环境,2022930日,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为党支部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课学习。

会上,陈先华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目标,按照“清廉广西”、“清廉桂工”和“清廉机关”的建设要求,阐述了工会党员干部如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了工会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的思路、措施与要求,使大家始终绷紧廉政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党课,教学内容丰富,案例式讲授生动,工会支部全体党员感到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