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清廉家庭”建设】工会党支部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清廉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08:40 何春梅 

根据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8部门《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桂林理大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建设要求,2022年9月30日,校工会党支部在体育馆副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树清廉家风 创清廉家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工会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陈先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广西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发表的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陈先华同志强调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清正廉洁思想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廉政教育在工会走深走实,要通过寻找与评选学校“最美清廉家庭”等活动以点带面做好加强新时代家风建设,积极推进文明家庭与廉洁家庭建设有机融合,将清廉元素融入到学校工会文化建设之中。

通过此次“清廉家庭”专题教育,工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作则,把好家风、好家训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良好家风推动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