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
2019-11-05 18:06 聂艳华 

11月5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听取工会副主席蒋德岗同志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主持会议,工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校工会副主席蒋德岗首先带领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论述,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能为人民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必须不断加强文化建设。这充分说明了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课中蒋副主席结合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以及学校工会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建设文化阵地建设、我们还存在什么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以及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等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分析。通过党课让我们对当前工会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今后如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