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0-30 17:16 官红艳 

10月3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陈先华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结合校工会开展的聚焦教职工民主政治建设方面调研情况,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激发前进新动力 担使命为民服务添力量》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工会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先华从深刻理解初心内涵,明确新时代工会前进方向、强“三性”,肩负起新时代工会新使命、强担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四项基本职能、我们工会今后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他强调,校工会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增强“三性”,去除“四化”,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党委信赖、职工满意、会员离不开的职工之家。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