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18-10-16 08:52 官红艳 

为全面迎接学校三届一次工代会暨教代会召开,10月1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3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先华书记的带领下,对《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总工发〔2016〕27号)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进行了逐条逐句的深入学习。

陈先华书记指出:《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规定》是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规章。陈先华书记强调:全体工会党员必须要高度重视文件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规定》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促进《条例》、《规定》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在生活中、工作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敢于创新、主动担当、改进不足,使工作见成效,为做好学校的三届一次工代会暨教代会作出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