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兴趣班火热开班
2018-09-25 14:40 官红艳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兴趣班于本学期第3周火热开班,约200名教职工报名参与。

结合目前老师们在屏风和雁山两地教学和居住的实际情况,校工会本学期在屏风、雁山两校区开设了隶书技法、瑜伽、国画花鸟、葫芦丝、美丽课堂、吉他等7个兴趣班,并聘请了校内外的专业教师们进行授课。大家热情高涨,对开展此类兴趣班反映良好,工会也将继续致力于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开拓兴趣、陶冶情操、增进交流的平台,努力在全校营造健康而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建设氛围,创造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非洲手鼓班现场

隶书技法班现场

葫芦丝班现场

国画花鸟班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