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桂林市2018年“职工杯”气排球比赛总决赛中荣获第四名
2018-09-18 15:12 官红艳 

9月15-17日,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的桂林市2018年“职工杯”气排球比赛总决赛在桂林市甲天下运动馆隆重举行,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经过教育工会选拔以高校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桂林市总决赛并荣获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总决赛共46支代表队参加,随着比赛哨声吹响,运动员们各施绝技,队员们配合默契。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小组第二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以2:0战胜实力雄厚的长海发展队,挺进前八,随后又以2:1战胜经验丰富的市卫计委队,闯进四强。最后四强赛中,惜败强队市福利医院、清秀社区,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队员们相互助威打气,赛场上气氛紧张、场面热烈,最终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荣获第四名,也创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发扬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更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借助此次相互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促进体育建设更上一层楼。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