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18-07-14 12:12 官红艳 

7月13日下午,校工会在屏风校区工会306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会负责人陈先华主持,校工会、计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先华要求对2018上半年的工作结合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和工会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总结工作完成情况,逐条落实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尽早完成本学期的收尾工作。然后对2018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工会全体成员提高重视、提前谋划、抓好重点、确保实施,为下学期开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陈先华强调:一是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并保持通信联络畅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及时处理应办事务。二是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在假期前把屏风、雁山两校区办公室、活动场地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张贴封条,做好防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所有人员在假期期间离开桂林市区务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