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18-06-27 11:43  

为深化支部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6月2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3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先华书记的带领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学习。

陈先华书记指出: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也是一次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党纪党规教育的会议,更是一次以案明纪、敲响警钟的会议。他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要经常揽镜自照、见鉴自省;在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民主意识,发扬民主作风,接受教职工监督,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

陈先华书记最后强调:工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着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会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同时在工作中强化政治思想引导、强化党纪教育管理、强化管党治党担当,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