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二十二期职工之家沙龙——蜂蜜口红制作活动圆满举行
2018-06-29 20:23 官红艳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校教职工生活品味和创作能力。校工会携手民生银行举办第二十二期职工之家沙龙——蜂蜜口红制作活动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校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女工委主任兰子碧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在现场示范教学,从材料准备、造型、入模、出模、包装全过程做了演示。随后进入实践环节,老师们热情高涨,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耐心、细心、专心地进行操作,根据自己对口红颜色的需求,将油、腊、蜂蜜、色粉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搅拌,再装进烧杯中进行隔水加热,融化后倒进模具,冷却后脱模装进口红管里,在灵巧的双手下,一支支精美的口红就制作出来了。

本次制作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对口红的制作过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动手尝试的过程中体验到口红制作一系列工序所带来的神奇和愉悦,不仅提升了教师的动手能力,同时又舒缓了工作压力,保持愉悦心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老师们纷纷表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学校如家般的温暖,也更加期待校工会今后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口红成品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