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大赛
2018-06-15 16:29  

6月9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大赛在雁山校区如期举办。来自全校15个学院1600多名学生及部分教职工、校友代表共同参与了本届大赛。

梁福沛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在比赛过程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让校园马拉松比赛,成为增进师生情道、加强大学与社会交流的体育盛会,成为增强骨年身体素质、展示桂工学子魅力的运动平台。

本次大赛创新赛制,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起点和终点分别设置在香樟路和田径场。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校园马拉松大赛经过为时半天的激烈角逐,荣获校园马拉松教职工个人赛男子竞赛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机关一分工会朱强、第二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付波霖,第三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高二涛;教职工女子竞赛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及方华,第二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殷敏、第三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邓腾芳。

校园马拉松大赛,激发了广大师生和校友们投身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选手们通过参加本届校园马拉松大赛,磨练了意志,感受了乐趣。同时,此次校园马拉松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促进了我校师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提高了广大师生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