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教职工艺术团开展户外交流活动
2018-05-28 11:59  

为促进教职工艺术团的建设和发展,增强艺术团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艺术团团员们的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及增强艺术团团员们团结协作精神,5月27日,学校教职工艺术团(舞蹈队、非洲手鼓队、葫芦丝、合唱团)的近40名成员赴阳朔葡萄镇的乌龙泉山庄开展了户外交流活动。

活动以团队协作配合形式,开展了“漓水传情”、“十人九足”、“齐眉棍”等趣味性比赛活动,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队员们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在练习中寻找获胜的诀窍;不断总结经验、调整策略,努力展示团队实力。此外,团员们还通过看、听、摄影等形式,融合所学所思进行交流,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全方面和谐发展。

在整个活动中,队员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体现了不弃不馁的拼搏精神;各组成员同心协力,相互协作,完美诠释了配合无间的团队精神,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挤出时间,多参加艺术团各分团的训练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