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2018-05-28 10:02 官红艳 

5月25日下午,校工会全体成员在工会306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辛立章主持。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辛立章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国忠同志《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庆林同志《在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两个文件精神,对如何落实好学校2018年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进行了部署。

辛立章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辛立章要求所有工会干部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各项措施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尤其是要把解决巡视整改工作当做政治责任扛起来,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辛立章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工会干部在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工会的场地安全务必要加强防范,落实责任,规范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呵护好学校财产安全,为工会实现今年的建设目标提供根本保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