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精彩开赛
2018-05-14 08:43 官红艳 

5月13日,由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辛立章、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方煜、女工委主任兰子碧等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分工会或联合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分为4个组,每组4支队伍,共16支球队参加角逐。所有队伍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投入了开赛日的首场比赛。赛场上教师们充分发挥了篮球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球技,队员们密切配合,投篮、抢篮板、进攻、防守,展现出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技术。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场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和欢呼。

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展示教职工青春风采和拼搏精神,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让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当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