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学校2018年党建、行政工作重点学习会议
2018-04-28 16:35 李韶辉 

4月28日下午,校工会全体成员在306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学校2018年党建、行政工作重点学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辛立章主持。

辛立章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精神。他要求工会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和大局,落实好学校党建及行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党员树立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遵循有计划、有目标、抓重点、讲创新、有落实的原则,积极有序推进工会工作,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