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04-28 19:13 官红艳、鲁寒光  校工会、宣传部

4月27日晚,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圆满落幕。受出差在外的学校领导委托,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共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交叉赛、决赛交叉赛三个阶段。比赛期间,每支参赛队伍都奋力拼搏,斗志昂扬,运动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全力发挥、密切配合。各参赛队热情高涨,场边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23个分工会组成的46支队伍经过为期13天共13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男子组一等奖分别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获得;男子组二等奖分别由机关二分工会、教育教学联合分工会、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分别由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附小分工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获得。女子组一等奖分别由理学院分工会、教育教学联合分工会、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体育分工会获得;女子组二等奖分别由艺术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后勤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获得;女子组三等奖分别由附小分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

气排球赛是我校教职工的传统比赛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使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找到快乐、收获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