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工会在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18-03-30 17:03 兰子碧 

3月29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区高校工会负责人及自治区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共100人参加会议。会议分经验交流及工作部署两个阶段进行,我校工会是本次现场经验交流5所高校之一,也是桂林高校唯一代表。

会议上,我校工会兰子碧同志代表学校进行经验交流汇报,以《增强工会思想政治实效性,开创工会服务教职员工新局面》为题,从学校改革、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建“家”活动等五大模块,概括了我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具体的做法,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得到了上级工会领导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