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会议
2017-12-15 10:04 官红艳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12月14日上午,校工会在屏风校区工会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辛立章主持。校工会、计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辛立章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强调必须严格遵守《桂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和自治区纪委为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而出台的“十个严禁”的具体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了广西纪检监察部网站近期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辛立章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从小做起,从小抓起,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规定;要从典型违规违纪的案例中吸取教训,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和自然;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工会系统财务管理、职工福利等重点环节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辛立章还对接下来在元旦福利采购等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廉政要求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