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桂林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21 16:14  

11月21日上午,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财贸工会主席刘宝成一行来到我校“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实地检查指导“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校工会和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吴群英教授和部分成员参加宣讲会。

刘宝成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新时期职工群众的伟大创造,是工人阶级无穷智慧、创造活力的具体体现。劳模创新工作室拓展了弘扬劳模精神的新途径,为广大劳模更好地保持和发展先进性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劳模的感召力,让职工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刘宝成要求,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各项工作,立足高校实际,进一步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传帮带作用,带动身边党员和群众,着力开展岗位创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力争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区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刘宝成一行还听取了吴群英教授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材料,对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创新工作室建设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2016年开始创建。工作室致力于拓展和梳理数学极限理论前沿技术,依托科技创新需求,开展理论领域的应用研究,发现和培养一批基础理论扎实、富有经验、有活力、有创造性的青年学术骨干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

 

刘宝成(右中)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刘宝成一行听取吴群英教授介绍劳模创新工作室情况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