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十四期”职工之家沙龙”圆满举行
2017-11-16 16:44 官红艳 

11月14日晚,由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的第十四期“职工之家沙龙”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和教务处、科技处相关领导出席沙龙活动。60多位近年来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沙龙活动。

本期“职工之家沙龙”活动的主题为“走近青年榜样,分享成功经验”。理学院夏雄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匡小军、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义来三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方面和青年教师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经验与心得,表达了对学校、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勉励新进教职工们要热爱教师职业,增强职业责任感,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三位老师还与现场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现场老师的提问。

参与沙龙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沙龙活动很有意义,很受启发和鼓舞,对于自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很有帮助。感谢学校对新进教职工的关爱,表示会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沙龙分享

王赣华副书记(一排左三)出席沙龙活动

沙龙互动

 

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