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2017-11-16 16:44  

11月15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海玲一行在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王光金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雁山校区检查指导工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并陪同检查。

在检查汇报会上,王赣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工会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妈咪小屋”和艺术学院“教职工之家”。

秦海玲主席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学校工会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行政的大力支持,工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有特色、有创新、有成绩,既认真落实了上级工会工作的各项要求,又立足学校实际,很好的服务了学校大局,服务了广大教职工。学校工会组织成为了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者和落实者,成为了助推学校发展建设任务的重要组织者和参与者,成为了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她要求,学校工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职工群众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

检查汇报会现场

王赣华(右三)、秦海玲(右二)、王光金(右四)等领导考察艺术学院“教职工之家”

考察“妈咪小屋”

参观地址博物馆后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