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李国忠书记到校工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16 16:38  

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在党办主任邓国彬陪同下到校工会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工会工作情况汇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工会参与的学校重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国忠书记实地查看了教职工乒乓球室、舞蹈排练室和多功能厅等工会工作阵地,听取了校工会工作情况汇报。他认为学校工会工作扎实、特点突出、成效显著,较好的服务了学校工作大局,服务了职工群众,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肯定。

李书记强调,学校工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央和自治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强三性去四化”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体现到工会组织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中;要树立开放观念,不固步自封,多学习借鉴,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搭建更多服务职工群众的载体,凝聚起广大职工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正能量;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主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李书记还就如何进一步解决好职工关注的子弟就读幼儿园等问题、如何进一步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对我校巡视整改的有关工作对工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国忠书记(左一)讲话

李国忠书记(前排左三)实地查看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