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得2017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11-10 15:40  

11月5日至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26支参赛队伍、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代表我校参赛的10名运动员本着交流、学习、提高的参赛宗旨,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在比赛中保持了良好的竞赛作风,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并进入十六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

参赛队员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