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11-06 09:06 官红艳 

11月4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隆重举行。全校有800余名教职工到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到场观看了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共设有“国球”接力、一鼓作气、无敌风火轮、毛毛虫赛跑、指压板挑战赛、不倒森林等六个项目。项目注重大众参与和团队协作,具有挑战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了提升教职工竞技水平,增强观赏性,校工会组织人员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测试并录制了小视频,提前公布给教职工。在活动中,各分工会精心组织,队员们团结合作、密切配合、相互鼓励;拉拉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各分工会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充分体现出桂工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附属小学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分工会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强化教职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通过举办快乐运动会,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增进了交流了解,增强了身体素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王赣华副书记(左二)到场观看比赛

 

一鼓作气比赛

不倒森林比赛

无敌风火轮比赛

指压板挑战赛

毛毛虫赛跑比赛

乒乓球接力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