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通 报
2017-10-18 16:40   校工会

杨文燕,女,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教师。在今年九月份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群众比赛项目上,杨文燕凭借高超的技术和顽强的意志,在强手如林的激烈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最终获得铜牌,成为我校历年来在国家级体育比赛中所获得的最高个人奖项之一,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发展,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经校工会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对杨文燕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杨文燕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校教职工向先进学习,发挥特长和优势,不畏困难,创先争优,为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