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精彩开赛
2017-10-12 17:23 官红艳 

10月10日晚,由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学校分工会的20支参赛队开始激烈角逐。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副校长陈学军到场观看比赛。

羽毛球作为学校群众基础好、普及率高、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本次参赛人数超过300人。比赛共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淘汰赛和决赛循环赛三个阶段。为突出活动的群众性和参与性,参照目前区内教职工比赛的赛制,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双、女双五个项目。

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既赛出了友谊,又展示了风采。通过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右一)、副校长陈学军(右二)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