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30 16:02 官红艳 

9月30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工会和计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党支部书记辛立章主持。

辛立章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李国忠书记作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思想政治工作报告精神、解庆林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社科中心王炳林主任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解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认识,把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他要求每个人都要有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识,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辛立章指出,工会组织是党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校工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搭建载体,将加强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增强立德树人意识、提升育人能力作为工会组织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融入工会工作全过程。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找准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创新方法和载体,共同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