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荣获2017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赛冠军
2017-09-25 17:28 体育教学部 

9月22日,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我校职工男子篮球队以63:51大比分战胜漓江农村合作社男子篮球队,蝉联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经过了小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总决赛阶段,共有32只队伍参加,每支队伍都有着冲击冠军的实力。我校职工男子篮球队作为一支传统强队,队员们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再次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体育教学部和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当代桂工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获奖奖状

参赛队员风采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