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兴趣班火热开班
2017-09-22 17:16 gh  校工会

为了进一步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兴趣班于本学期第三周火热开班,约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与。

结合目前老师们在屏风和雁山两地教学和居住的实际情况,校工会本学期在屏风校区开设了非洲手鼓、隶书技法、国画、葫芦丝、瑜伽5个兴趣班,雁山校区开设了手绘、瑜伽、美丽课堂3个兴趣班。校工会聘请了校内外的专业教师们进行授课,大家热情高涨,对开展此类兴趣班反映良好,工会也将继续致力于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平台开拓兴趣,愉悦身心。

屏风手鼓班现场

屏风隶书技法班现场

雁山手绘班现场

屏风瑜伽班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